最近闲来写下的

1/

我们总和很多人相遇

对一个人有了好感

有了一万种想见他的理由

可到头来发现

原来我们却少了一种能见他的身份


2/

像我们这样的理想主义者 

总是面对的太少 逃避的太多


3/

一直笃信 关于爱情和理想 你都只需要 用心就好


4/

百无聊赖的远方 和 未预支的旧时理想


5/

记住:活着 是为了取悦自己

将住处安定在了能看到远山 近江的地方 


6/

我说等有一天,我优秀极了,你来帮我拍传记电影。Z说好,临走时,我又说:我足够厉害了,帮你的电影拍海报。 Z说:我会记得这句话


7/

站在局外人的角度把人生的每一个不顺心当作一种经历去经历 他教我的


8/

经过了很多岁月后,我们都变得不爱说话。“相信爱情”已经离我的生活越来越远。 我们都曾经过别人的生活,悄悄的,回忆就这样涌来,像只小猫一样躲起来,被遗忘,却从不会被抛弃。


9/

我在听《晴天》,走道视线盲区那里有人在争吵,最近心烦的事情一桩又一桩,感觉中学时候渴望的最简单的感情越来越不可能出现。是这样的,什么都复杂了起来,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评论
© DEAD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