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夜

我举起酒杯向夜空洒去时光

我听见碎裂的冬天在脚边挣扎

是无奈的信任与迁就

或是艰难的相伴与仇视

我看不见心跳的珍贵

也读不懂人世悲凉

 

我以为一直都是孤独的

却又有奇迹出现

是片刻的呆滞

脱离开不属于这个宇宙的星河

消亡也好

重生也好

是一切再也没有信念的执着

 

那一切都只是习惯

习惯不害怕失去之后的苦悲

 

你不是可怜人

因为你还拥有孤独

这整片夜空都是你的

你装进口袋

用一口气

吹灭这爱的烛火

 

心死

方可重新爱上这个世界

只有看透了自己的心

看透了人心的善恶

才明白

那些年自己多么可笑

而现在多么应该珍惜

我活着

评论
热度(3)
© DEAD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