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

一条涌动的暗河是悲伤的真实写照,我们在明媚的春光里却忘不了寒冬的冷咧。
冰雪啊,冰雪,若是将我的思念冰封在这无垠的乐土,我将多么自由快乐。
我时常想那些扰人的悲伤,不知不觉打破自己的沉静。我听着悲哀的音乐,却如同被细雨滋润的草木,悠然自得。我感叹让人对自我的不清,却被天空的云耻笑。我们向往前方的群山,雄峰叠嶂,可却跨不过眼前这一片死沼。
我不理解那爱情为何总伴随悲伤,可偏偏迷倒了无数人。
我不理解悲伤为何为爱情献出葬歌,直到我踏上这段旅途。
我们畏惧未知的,并且常拿定势思考周遭。我们害怕,悲伤,无非是未曾发生的幻想。
倘若拿一颗心去教育灵魂,释然只是你是否愿意选择的而已。
悲伤,只是我不愿面对的借口,切记。

 
评论
热度(1)
© DEAD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